MS雪

 

今天的嘉年华真的太好看了!孩子们和屠夫真的有很用心的准备,也能看见每个孩子对舞台的热爱和向往。

老丁和敖叽唱歌真的好听!完全没有想到。敖叽今天也很放松,没有以前的羞涩,虽然可以感觉到在唱歌时有些拘谨,但真的有很大的进步!两个人的合作舞蹈都撩到飞起。我以为老王是家族最撩没想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今天成功的被新人圈粉,特别是马嘉祺和耀文弟弟。耀文弟弟和财阀一样都是舞台上气场两米八,台下小萌物。表情眼神舞蹈都很到位。也很有表现欲,一点不怯场❤ 小马和老丁今天的双人舞台默契保镖,两个都唱的超级棒!舞台表现力很强! 真的是块宝。

达达根本看不出来之前是一张演艺白纸。舞蹈跳的很不错,也不怯场,而且在《像一只广告》里的造型冷都男max,超级吸睛。天泽宝宝也比想象中的要更放的开。可以感觉到很喜欢在舞台的感觉,舞蹈也跳的很不错。

小贺老师今天还是全能担当。《迷魂记》的出场完全惊艳了时光。表情。眼神,情绪,还有舞蹈全都完美。那种慵懒的感觉真的是一个还在换牙的孩子能有的吗?!!!

很久没出现的泗源合唱依旧超级好听!变了声的泗旭嗓音依旧充满感情。公子在变声器还能全程这么稳可怜功力啊。 最后可惜一下小漂亮镜头不是很多😢

今天看直播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每个孩子都是今晚闪耀的独一无二的新星!希望孩子们还能一直一起走下去!

评论
热度(27)

© MS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