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雪

 

昨晚和今天看到的关于啵演唱会的视频和照片让我对于不能去演唱会有了一丝丝的庆幸。。?

组织夜排,占地盘儿,挥动各家旗帜,甚至是半夜高喊解散的口号。。。这真的让人倍感压力

作为一个饭团的散粉,对这种极具战斗力和攻击性的应援望而莫及

原本以为演唱会是大家作为粉丝,去享受一下爱豆近在眼前的为你唱歌跳舞,聊聊天的存在。结果现在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

爱豆们举行演唱会也不是为了看见粉丝之间这种近乎变态的自我牺牲式的相互打压

好怕有一天等我去看啵的演唱会时,发现没有一个人是抱着享受的雀跃心情来的,而全是为了喊口号来的
害怕有一天等我去看啵的演唱会时,因为买不到票坐到了别的饭区而被让出去
更害怕在我满心欢喜去看啵的时候因为没有参加各家的集体应援而承受"不称职粉丝"头衔的压力

所以我现在好庆幸我不在南京也无法亲眼看见啵

评论(4)

© MS雪 | Powered by LOFTER